跳至主要内容

「创 >< 艺互联」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与香港以创意艺术带动互联互通(附图) 
**************************************
  由艺术推广办事处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的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现正在四个大湾区城市包括深圳、广州、佛山及东莞举行六个展览。展览系列展示十二位香港艺术家、设计师及一位深圳媒体艺术家的作品。艺术家与设计师于展览中成为创作伙伴,交流创作理念、经验和表达手法,迸发崭新的创作灵感,以创意与艺术带动香港与大湾区城市的互联互通。
   
  展览系列的第一个展览「潜行异想脑空间」由一月九日至一月三十一日在深圳南头古城举行。展示艺术家李美欣和设计师许迅的作品,以游记形式,将观众带进他们建构的异想空间之中。展览系列的参与者还包括香港艺术家许开娇、李展辉、林佑森、徐沛之和朱卓慧;设计师梁展邦、张瀚谦、高少康、陆国贤和苏国坚;以及深圳媒体艺术家朱德才。
   
  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艺术推广办事处及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深圳市前沿艺穗艺术中心协同策划。

  有关展览系列的详情可浏览艺术推广办事处网页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art_creativity_exhibition_series_in_the_greater_bay_area.html及「彳亍艺行」面书专页www.facebook.com/apo.arTHere,或致电二五一二 三○○○查询。
 
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艺术推广办事处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第一个展览「潜行异想脑空间」于一月九日在深圳南头古城展开。
艺术推广办事处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第一个展览「潜行异想脑空间」于一月九日在深圳南头古城展开。
艺术推广办事处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第一个展览「潜行异想脑空间」于一月九日在深圳南头古城展开。图示艺术家李美欣的作品《涂鸦星球的童话世界》。
艺术推广办事处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第一个展览「潜行异想脑空间」于一月九日在深圳南头古城展开。图示艺术家李美欣和设计师许迅的合作作品《在开始之前》。
艺术推广办事处与香港设计师协会共同筹划大湾区艺术展览系列「创><艺互联」,第一个展览「潜行异想脑空间」于一月九日在深圳南头古城展开。图示设计师许迅的作品《十二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