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体育处所资助计划」一月十四日起接受申请
********************
  新一轮「防疫抗疫基金」下的「体育处所资助计划」将于一月十四日起接受申请。计划旨在为《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下被指令在二○二○年十二月十日起关闭的体育处所,提供一笔过10万元资助,以纾缓现金流转压力和财政负担。
 
  计划截止申请日期为二月十七日。申请的审核工作会于申请期内同步展开,政府会因应申请人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予以考虑。为免延误审批,申请人须确保所提交资料的准确性。
 
  民政事务局已委托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协助推行计划。如对计划及申请手续有疑问,可致电2504 8440或电邮至aefsps@hkolympic.org查询。计划的申请表格及指引可于民政事务局网页(www.hab.gov.hk/tc/policy_responsibilities/fitness/aefv4spss.htm)下载。
 
  根据《规例》及计划的申请指引,合资格的体育处所指在香港拥有固定地址及独立营运的处所,其主要及实质业务为在该处所内提供室内或室外体育活动,而该等活动须为相关体育总会或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认可体育机构所推广的活动。
 
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2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