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玛嘉烈医院一名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玛嘉烈医院发言人今日(一月七日)就一名病人服务助理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玛嘉烈医院一名病人服务助理自一月四日起持续咳嗽、喉咙痛及疲倦,昨日(一月六日)到该院职员诊所求诊,同日于该院的流动采样站进行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结果初步呈阳性。她正于该院的隔离病房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该名病人服务助理于职业治疗部的专科门诊及脑神经综合复康中心工作,主要协助职业治疗师进行治疗及缝制压力衣,工作期间不会进行任何高风险医疗程序,并有佩戴合适的个人防护装备。
   
  医院感染控制组已进行追踪调查,有三名先后曾与该名病人服务助理一同用膳的员工,被界定为密切接触者,需要进行隔离检疫14日。
   
  玛嘉烈医院已于其工作地点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医院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跟进最新情况。
 
2021年1月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