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屋委员会总部一名外判清洁工人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房屋署今日(一月五日)得悉,一名为何文田房屋委员会总部大楼进行清洁工作的兼职外判清洁工人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她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该名清洁工人负责房屋委员会总部办公室的吸尘工作。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她是一位公屋居民。卫生防护中心近日要求她所居住的住宅大楼的所有居民,进行2019冠状病毒病强制检测。她今日获卫生防护中心通知确诊。

  该名清洁工人并没有外游记录,于工作时有佩戴口罩,并有遵守防疫措施,于上班期间亦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房屋署会按照卫生防护中心指引,为房委会总部大楼的相关办公地点,包括公用地方,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

  房屋署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中心的检疫措施。
 
2021年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