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设立网站方便市民下载电子检测记录 
*******************
  政府设立网站(www.evt.gov.hk),方便市民可以通过2019冠状病毒病电子检测记录系统,下载自己的电子检测记录。 
    
  市民于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起收到由卫生署、医院管理局及各社区检测中心所提供的检测服务的电话短讯通知阴性检测结果后,可通过系统的网址(www.evt.gov.hk),输入身份证号码及样本瓶编号,下载电子检测记录。市民亦可透过2019冠状病毒病专题网站(www.coronavirus.gov.hk) 登入该系统。 

  政府将于一月初为提供私家化验服务的机构举行简介会,向它们介绍电子检测记录系统,让市民可以在私营化验服务机构进行检测后,也可透过系统下载电子检测记录。 
    
  系统稍后亦会加入「电子针卡」记录,届时市民可透过「智方便」确认身份后,同时下载2019冠状病毒病电子检测记录及疫苗注射记录。  
 
2021年1月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