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防疫规例(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一月一日)继续联同相关部门在全港多个康文署场地加强巡逻,提醒市民必须遵守《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不得有多于二人的群组聚集;以及遵守《预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规例》(第599I章),身处公众地方时均须一直佩戴口罩,违例者可被检控。

  由昨日(十二月三十一日)至今日下午四时,该署一共在港九新界多个康文署场地发出接近3 800次口头劝谕及11张告票。发言人呼吁市民自律,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以减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

  康文署会在元旦假期继续加强巡逻,如发现违规情况,会采取执法行动。
 
2021年1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除夕及元旦期间于署方辖下场地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昨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尖沙咀海旁进行巡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除夕及元旦期间于署方辖下场地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昨日(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尖沙咀市政局百周年纪念花园进行巡查。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除夕及元旦期间于署方辖下场地加强巡逻,确保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群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规例。图示康文署职员在添马公园进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