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防护中心一名外判员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表示,一名在卫生署设于香港国际机场的临时样本采集中心工作的外判员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有关人员于临时样本采集中心负责接待由香港国际机场入境的人士,最近一次当值日期为十二月二十三日。该名人员是十二月二十六日公布的另一名于临时样本采集中心工作的确诊个案的密切接触者。她工作时有佩戴合适的防护装备,当值期间有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

     卫生防护中心已对个案展开流行病学调查及接触者追踪的工作,以界定及追踪相关的密切接触者。

     卫生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属下人员提供口罩和其他防护装备、加强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以及再次提醒所有员工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
 
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2时2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