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宣布委任专业服务协进支援计划评审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宣布分别再度委任蔡冠深博士及刘炳章为专业服务协进支援计划(支援计划)评审委员会的主席及副主席。

  政府同时委任蔡加赞、巫丽兰教授、岑君毅、谢沛沛及黄锦辉教授为评审委员会新成员,并再度委任十位现任成员。

  上述任命的任期均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开始,为期两年。

  支援计划资助非分配利润机构推行由业界主导的项目,以加强本港专业人士与境外市场的同业交流和合作、推动相关宣传活动,并提高本港专业服务水平和对外竞争力。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支援计划的拨款申请、就拨款额作出建议,以及监察获资助项目的推展。

  政府在二○二○年《施政报告》宣布将会在支援计划下预留5,000万元,资助主要专业团体在疫情稳定后参与由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驻海外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相关交流、推广及提升专业水平活动,加强向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及海外市场推广香港的竞争优势和专业服务。政府亦鼓励专业团体善用支援计划拨款自行举办相关活动。

  评审委员会由二○二一年一月一日起生效的全体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蔡冠深博士

副主席
---
刘炳章

成员
--
查毅超博士
陈志超
蔡加赞
何超平
熊运信
梁世民医生
巫丽兰教授
施熙德
岑君毅
谢沛沛
黄至生教授
黄锦辉教授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或代表
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或代表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商)



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