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广华医院公布一名病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广华医院发言人今日(十二月二十六日)就一名女病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广华医院一名产科女病人于今日因羊膜破裂入院,入院时有发烧征状。医院安排病人入住产科单人产房等待分娩,并接受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病人于今早诞下一名婴儿,该婴儿亦安排入住儿科单人病房。
   
  其后,该名女病人2019冠状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医院得悉事件后,已将该名女病人送往隔离病房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医院亦安排婴儿进行病毒测试,初步结果为阴性,已安排到隔离病房接受隔离。
   
  医院感染控制组得悉事件后,随即展开接触追踪调查,确认没有病人被列为密切接触者。医院现正向有关职员进行接触追踪调查,以了解当时身穿的装备,暂时仍在调查中。
   
  医院已为有关病房、产房安排彻底清洁及消毒。院方亦会继续密切监察员工及病人的健康情况,为其提供适切治疗,并与卫生防护中心紧密跟进今次事件。
 
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1时4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