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工程署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深化机电人才发展合作备忘录(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社局)签订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机电人才发展方面的合作。
 
  备忘录由机电署副署长(营运服务)张远芳和人社局副局长何士林在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和人社局局长王健见证下以网上形式签署,合作内容包括共同推进技术人员培训,加强世界技能大赛(世赛)选手集训及为机电业从业员开发新科技的培训课程。
 
  彭耀雄在签署仪式致辞时表示,机电署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创新促成者,也是香港机电业界的先驱,积极寻求与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发展的机会。备忘录可为港穗两地的机电业界及年轻技术员带来发展新机遇,亦有助推动机电行业的交流合作。
 
  两地自二○一八年十一月签订机电人才发展合作备忘录以来,在人才培训、世赛集训及业界交流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今次签订的深化合作备忘录,进一步为两地机电行业培育专才作出有利发展。
 
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副署长(营运服务)张远芳(右二)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社局)副局长何士林(左二)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在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右一)和人社局局长王健(左一)见证下签署合作备忘录。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署长彭耀雄(左)、机电署副署长(营运服务)张远芳(中)及机电署署理副署长(规管服务)潘国英(右)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在签署仪式上,感谢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代表及香港机电业界合作伙伴代表在网上一同参与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