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区域法院登记处及办事处暂停开放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宣布,区域法院登记处及办事处将于明日及后日(十二月十四及十五日)暂停开放。

  区域法院的法庭聆讯及其他法庭服务不受影响。

  早前一名于区域法院登记处工作的后勤支援员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司法机构没有任何员工或其他人士被列为该确诊员工的密切接触者。司法机构亦已完成清洁和消毒所有办公室和公众地方。

  由于登记处的服务是每天开放的必要公共服务,使用者衆多,为慎重起见,于同一办公室工作的大部分员工会主动接受检测,以保障众人的安全。

  在等候检测结果期间,基于人手调动问题,区域法院登记处及办事处将暂停开放。司法机构随后会视乎实际情况和需要,再作出合适的安排,以尽快确保在安全情况下继续提供服务。

  在此期间,除支援处理经由当值法官和当值聆案官制度的紧急和必要的聆讯/事宜外,区域法院的登记处及办事处将一般关闭。

  如有查询,法庭使用者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及下午二时至五时(公众假期除外)致电以下热线:

  区域法院:2845 5696
 
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