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渔护署十二月十一日起实施特别工作安排
******************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有需要采取措施,进一步减少社交接触,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今日(十二月九日)宣布,该署位于长沙湾政府合署的牌照服务柜位,以及荃湾青山公路388号中染大厦的海岸公园办事处,将由星期五(十二月十一日)起暂停为市民提供牌照服务,直至另行通知。
  
  渔护署呼吁市民透过电邮、邮递、传真或网上办理相关牌照或许可证的申请,相关文件亦可投入置于长沙湾政府合署地下大堂的投递箱递交。详细资料及联系方式请浏览该署网页:www.afcd.gov.hk
  
  另外,渔护署辖下动物管理中心提供的狗只接种狂犬病疫苗及申领狗只牌照服务亦将由星期五起暂停,直至另行通知,而所有其他狂犬病防疫注射及发牌站早前已暂停。查询请致电9448 1832。详情请浏览专页:www.pets.gov.hk
  
  至于该署辖下的公共设施,包括香港湿地公园、八间郊野公园游客/教育中心、七间香港地质公园游客中心及濒危物种资源中心,将继续暂停开放。
  
  查询请致电2708 8885与渔护署联络。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