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司注册处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因应疫情最新情况及政府雇员特别工作安排,公司注册处今日(十二月九日)宣布,该处由明日(十二月十日) 起除维持现时提供的有限度柜台服务外,将暂时关闭金钟道政府合署13楼公众查册中心,直至另行通知。
 
  公司注册处将继续提供有限度柜台服务,接收以印本形式交付的文件,以及让客户领取成立公司的注册证明书。该处提供有限度服务的办公时间如下:
 
金钟道政府合署14楼公众服务大堂及九龙湾「一号九龙」12楼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
 
  为减少社交接触以减低疫情在社区传播的风险,公司注册处呼吁客户继续以电子方式或邮递方式交付文件。客户如非需要紧急服务,应避免前往该处的办公地点。该处会继续于「注册易」网站(www.eregistry.gov.hk)、网上查册中心(www.icris.cr.gov.hk),以及信托及公司服务提供者注册办事处的网站(www.tcsp.cr.gov.hk)提供电子文件登记及查册服务。
 
  由于公司注册处只能提供有限服务,该处各办事处提供公共服务的等候时间将会延长,而该处亦需要较长时间处理以印本形式交付的文件。
 
  有关公司注册处服务的最新资料,请留意该处网站(www.cr.gov.hk)的最新公布。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2867 2600或电邮至crenq@cr.gov.hk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