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防护中心一名家居检疫小组人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今日(十二月八日)表示,一名于家居检疫小组的人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有关人员为于小组兼职的救护队目及早前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的三名家居检疫小组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同于卫生防护中心大楼四楼工作,十二月五日出现病征。他于小组负责接听家居及酒店检疫人士的查询,日常无须接触公众,最近一次当值日期为十二月四日。该名人员工作时有佩戴外科口罩,并与接触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当值期间有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
   
  该名人员曾于十一月二十三日履行其救护队目正职工作时接送一名确诊个案的密切接触者。
   
  卫生防护中心正继续对有关个案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而有关的工作地点已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及已安排与他们在同一房间共同当值的人员接受检疫和接受病毒测试。



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