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辖下办事处最新服务安排
***************
  地政总署今日(十二月一日)宣布,因应政府部门实施特别上班安排,尽量让员工在家工作以保持社交距离,并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地政总署及辖下所有办事处在十二月二日至十五日期间将维持有限度的基本服务,只在该段期间的星期一至五下午一时至五时提供柜台交收文件、领取已经预约的收地补偿及电话查询服务。其他柜枱服务,包括查询、地图销售、存放土地界线图及测量记录图,以及查阅认可土地测量师的名单等服务将会暂停。网上服务将会维持正常,市民可经电邮提出查询及投诉。

  地政总署呼吁市民如非必要,尽可能减少到访各办事处,需要服务的市民可以继续透过「香港地图服务2.0」平台购买大部分地图产品,并尽量考虑经网上或其他电子方式提出查询/投诉及要求所需服务。受特别上班安排影响,各类查询、投诉及申请的处理或会有延误,回覆时间亦可能较长,敬希市民见谅。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5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