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郑信恩医生获委任为新界东医院联网总监及威尔斯亲王医院行政总监,于二○二一年五月一日履新,接替退休的罗思伟医生。

  郑信恩医生为香港社会医学学院院士,现职舂磡角慈氏护养院、律敦治及邓肇坚医院和东华东院行政总监。郑信恩医生是资深行政人员,在机构及联网层面均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出任现职前,郑信恩医生曾于二○○九至二○一五年出任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及大埔医院行政总监,及于二○○六至二○○九年出任医管局总办事处总行政经理(联网运作)。郑信恩医生于港岛东及新界东医院联网成功推行多个服务改善项目,包括于律敦治及邓肇坚医院设立日间中心、推动崭新的乳健服务、和于急症科训练中心扩展培训领域,以及在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设立儿童精神科中心及关节置换中心。

  冼艺泉医生获委任为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及大埔医院行政总监,将于二○二一年四月一日履新,接替退休的文志贤医生。冼艺泉医生是一名儿科医生,同时为澳洲皇家医务行政学院及香港社会医学学院(行政医学)院士,现职白普理宁养中心、沙田慈氏护养院及沙田医院行政总监。冼艺泉医生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出任现职前,曾于二○一六至二○一九年在医管局总办事处任职总行政经理(病人安全及风险管理),统筹制订医管局的机构开诚布公政策及临床事故管理守则。

  麦志伟获委任为医管局人力资源主管,于二○二○年十二月一日履新,接替二○二○年八月离任的彭飞舟医生。麦志伟是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现职医管局总办事处总行政经理(人力资源)。担任现职前,麦志伟曾出任新界西医院联网联网人力资源总经理。麦志伟在机构层面推行多项挽留人手措施,亦督导检视人力资源管理架构的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医管局人力资源的功能制定蓝本及路线图。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及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祝贺郑信恩医生、冼艺泉医生及麦志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们在新岗位事事顺利。范鸿龄及高拔升医生同时感谢罗思伟医生及文志贤医生多年来尽心服务,并祝愿他们退休生活愉快。
 
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宣布委任郑信恩医生为新界东医院联网总监及威尔斯亲王医院行政总监,于二○二一年五月一日履新。
医院管理局宣布委任冼艺泉医生为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及大埔医院行政总监,于二○二一年四月一日履新。
医院管理局宣布委任麦志伟为人力资源主管,于二○二○年十二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