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入境事务处全力支持《行政长官2020年施政报告》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发表二○二○年《施政报告》,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全力支持《施政报告》提出的政策及措施,并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行政长官及特区政府依法施政。
 
  入境处处长区嘉宏表示:「《施政报告》的政策及措施有助香港长期繁荣安定,让香港重回正轨。」
 
  区嘉宏重申:「在国家鼎力支持下,特区政府可专注做好经济民生工作。行政长官刚发表的《施政报告》正好为香港对症下药,凝聚各界,带领香港重新出发。」
 
  区嘉宏强调,入境处作为特区政府的纪律部队之一,将一如既往,为市民及访港旅客提供便利过境通关的措施,积极吸纳外来人才,以促进香港的持续发展。同时,亦会联同其他纪律部队紧守岗位,不偏不倚、公平公正地执法,维持社会秩序,让香港继续成为全球其中一个最安全的城市。
 
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2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