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宣布,现任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总监冯程淑仪将于二○二○年十二月七日借调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西九管理局),出任署理行政总裁,为期约六个月。
 
  政府按西九管理局董事局要求作出有关借调安排。西九管理局将会就行政总裁一职展开全球招聘。
 
  对于冯程淑仪的借调安排,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说:「冯程淑仪为资深政务主任,具备出色领导和管理才能,并在艺术及文化事务的政策制订和行政方面具备丰富经验。我有信心她能在借调西九管理局期间继续竭诚及专业地为社会服务。」
 
  以下为冯程淑仪的个人简历:
 
冯程淑仪
————
 
  冯程淑仪一九八六年七月加入政务职系后,于二○一九年四月晋升为首长级甲一级政务官。她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包括前运输科、前政务总署、前铨敍科、前教育统筹科、前布政司办公室、政府新闻处、前贸易署、民政事务局、前工商及科技局、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及前教育统筹局。她于二○○七年七月至二○○九年八月出任政府新闻处处长,于二○○九年八月至二○一四年七月出任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于二○一四年七月至二○一八年四月出任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并从二○一八年四月起出任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总监。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现任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总监冯程淑仪将于二○二○年十二月七日借调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出任署理行政总裁,为期约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