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电影在多伦多亚洲国际电影节放映(附图)
*********************
  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多伦多经贸办)支持一部香港短片于第二十四届多伦多亚洲国际电影节作网络放映。多伦多亚洲国际电影节是加拿大最大型的亚洲影展,将于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九日以网上形式全国举行。
   
  多伦多经贸办处长巫菀菁在香港短片《岛屿故事》网上放映前致辞,她指出香港向来是国际制片人热爱的拍摄场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特区政府)一直非常支持香港电影业的发展。
   
  巫菀菁表示:「香港特区政府资助中低成本的电影制作、支持电影业参与国际电影节,并资助训练计划培育后进。不少政府资助的香港电影曾经参与加拿大各个国际电影节,我们为此自豪。」
   
  巫菀菁深感香港和加拿大的民众均热爱电影,她表示多伦多经贸办会继续支持更多香港电影参与加拿大不同国际电影节。
   
  《岛屿故事》由张林翰执导,讲述一个香港杀手退隐宁静的塔门岛当渔民的故事。该短片除入围多伦多亚洲国际电影节外,亦曾入围本年度康城影展及其他电影节。
 
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3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巫菀菁在香港短片《岛屿故事》于第二十四届多伦多亚洲国际电影节网上放映前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