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健身中心资助计划」十一月十八日截止申请
*********************
  ​政府在第三轮「防疫抗疫基金」下再次推出的「健身中心资助计划」将于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三)下午六时截止申请,有意申请资助的合资格健身中心应尽快递交申请。申请表格和指引可于民政事务局网页(www.hab.gov.hk/tc/policy_responsibilities/fitness/aefv3.htm)下载。
 
  民政事务局委托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协助推行计划,计划于十月十九日起接受申请。截至昨日(十一月十日),已收到逾一千宗申请。申请的审批工作已于申请期内同步展开,有关资助款额会以划线支票直接寄往获批资助的健身中心。
 
  如对计划及申请手续有任何疑问,请致电2389 3538或电邮至subsidy3.0@hkpfa.org.hk与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联络。
 
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4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