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老有所为活动计划网上直播颁奖礼 宣扬跨代同行信息(附图)
*****************************
  社会福利署今日(十一月五日)举行2020「老有所为活动计划」(计划)颁奖典礼,公布二○一八至二○年度「两年计划」及二○一九至二○年度「一年计划」全港最佳奖项,以表扬杰出的团体及义工,并藉此宣扬跨代同行及爱老护老的信息。因应疫情发展,今年典礼突破以往模式,改以网上直播形式举行。
 
  计划谘询委员会主席李子芬教授在录影致辞时表示,二○二○至二二年度的「两年计划」申请数目与二○一八至二○年度相比增幅达八成,她乐见计划越来越受欢迎,成绩令人鼓舞。
 
  安老事务委员会主席林正财医生在录影致辞与大家分享「活到老,精彩到老」的妙法。他呼吁长者要保持身心健康,多做合适的运动,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过生活;并要多学习新事物,继续服务社群。他亦鼓励大家多浏览计划脸书专页,获取实用的资讯。
 
  典礼亦透过动画短片,由社会福利署署长梁松泰及林正财医生分别化身成为保龄球选手及单车选手,公布全港最佳「一年计划」及「两年计划」的冠军得主。
 
  明爱郑承峰长者社区中心(深水埗)的「左邻右里系深中」计划夺得全港最佳「一年计划」冠军。「两年计划」冠军则由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大埔浸信会区张秀芳长者邻舍中心推行的「长幼同行 左邻右里关爱长者」计划夺得。
  
  计划荣誉宣传大使安德尊今年继续担任网上颁奖典礼的司仪,他表示多年来参与推广计划的工作,看见有些年近百岁或行动不便的长者们,仍然积极参与计划,继续服务社会,令他十分感动。
  
  计划透过拨款资助社会服务机构、地区团体及教育团体等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为长者提供多方面的参与机会,使长者发挥潜能,贡献社会和实践「老有所为」的精神。二○一八至一九年度的「一年计划」、二○一九至二○年度的「一年计划」及二○一八至二○年度的「两年计划」分别有二百三十八项、二百六十五项和一百零二项,总共为六百零五项,为长者提供许多参与社区事务的机会。  
 
  有关计划的详情及典礼节目重温,请浏览计划的脸书专页www.facebook.com/OpportunitiesForTheElderlyProject
 
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社会福利署今日(十一月五日)举行2020「老有所为活动计划」(计划)颁奖典礼,公布二○一八至二○年度「两年计划」及二○一九至二○年度「一年计划」全港最佳奖项。图示计划谘询委员会主席李子芬教授(前排中)在颁奬典礼表扬杰出的团体及义工。
社会福利署今日(十一月五日)举行2020「老有所为活动计划」颁奖典礼,公布二○一八至二○年度「两年计划」及二○一九至二○年度「一年计划」全港最佳奖项。图示社会福利署署长梁松泰透过动画短片宣布全港最佳「一年计划」的冠军得主。
社会福利署今日(十一月五日)举行2020「老有所为活动计划」(计划)颁奖典礼,公布二○一八至二○年度「两年计划」及二○一九至二○年度「一年计划」全港最佳奖项。计划荣誉宣传大使安德尊今年继续担任颁奬典礼司仪。
社会福利署今日(十一月五日)举行2020「老有所为活动计划」颁奖典礼,公布二○一八至二○年度「两年计划」及二○一九至二○年度「一年计划」全港最佳奖项。明爱郑承峰长者社区中心(深水埗)的「左邻右里系深中」计划夺得全港最佳「一年计划」冠军。

社会福利署今日(十一月五日)举行2020「老有所为活动计划」颁奖典礼,公布二○一八至二○年度「两年计划」及二○一九至二○年度「一年计划」全港最佳奖项。明爱郑承峰长者社区中心(深水埗)的「左邻右里系深中」计划夺得全港最佳「一年计划」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