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四次香港与瑞士金融合作对话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第四次香港与瑞士金融合作对话今日(十一月三日)于网上举行。金融合作对话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与瑞士联邦财政部辖下的瑞士联邦国际金融事务秘书处合办,旨在深化香港与瑞士在金融服务方面的合作,并就有关国际金融体系的重要议题交换意见。
   
  是次金融合作对话由金管局高级助理总裁刘应彬和瑞士联邦国际金融事务秘书处副国务秘书长兼政策规划与战略负责人Stefan Flückiger共同主持。与会者包括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瑞士国家银行、瑞士联邦国际金融事务秘书处以及金管局的代表。会议讨论可持续金融和金融科技范畴内的最新发展、香港推动私募基金发展的措施,以及香港与内地金融市场互联互通所带来的机遇。此外,双方也就有关国际组织包括国际结算银行创新枢纽和金融稳定委员会的讨论和合作事项交换意见。
 
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