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泳滩服务最新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十月二十七日)宣布,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辖下所有刊宪泳滩将于十一月三日重新开放。根据过去多年一直沿用的安排,在十一月至三月期间,重开的泳滩将采取以下的救生员服务安排:

  深水湾泳滩、清水湾第二湾泳滩、银线湾泳滩及黄金泳滩于重开后,每日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提供救生员服务。

  浅水湾泳滩、中湾泳滩、赤柱正滩泳滩、大浪湾泳滩及银矿湾泳滩于重开后至十一月三十日,每日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提供救生员服务(今年十二月一日至明年二月二十八日救生员服务暂停)。

  至于其余二十九个泳滩在重开后至明年三月三十一日暂停救生员服务。

  康文署特别提醒泳滩使用人士,必须遵守《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规定,不得进行多于法例指定人数的群组聚集,以及遵守《预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规例》(第599I章)规定,身处公众地方时须一直佩戴口罩。为确保淋浴设施使用者之间保持适当的距离,非设于独立淋浴间内的花洒头会相隔1.5米开放。康文署会继续在重开的泳滩设施加强清洁,而设于刊宪泳滩内的烧烤场会继续关闭。

  康文署呼吁市民在享受游泳乐趣时,必须注意水上安全,要在有救生员当值的泳滩和时段游泳。如泳滩悬挂红旗,切勿下水。
 
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