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涌新市镇扩展的裕东路、松满路、L29号公路、L30号公路及石门甲道排污设备工程及东涌第66B区之污水泵房建议获核准
**************************************************
  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已核准进行东涌新市镇扩展的裕东路、松满路、L29号公路、L30号公路及石门甲道排污设备工程及东涌第66B区之污水泵房计划。该计划的核准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刊宪。

  该排污设备计划包括下述项目:
 
(i)建造约3 100米的加压污水管、无压力污水管、相关沙井及设施;
(ii)建造污水泵房;及
(iii)进行其他附属工程包括临时封闭行车道、行人路、单车径及美化市容地带或以上其中一部分,及将其恢复原貌。

  土木工程拓展署将负责该计划的建造工程,工程将会与裕东路、松满路、L29号公路、L30号公路及石门甲道的道路工程一并进行。

  该排污设备计划的详情已于二○一九年十一月一日和二○一九年十一月八日刊登宪报。
 
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