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总署与乐善堂合作为九龙城区泰裔人士安排一次性免费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服务
***************************************
  政府非常关心近日出现数宗涉及泰裔人士的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个案。鉴于很多泰裔人士在九龙城区居住及工作,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与乐善堂合作,将于明日(十月十日)及后日(十月十一日)为九龙城区泰裔人士安排自愿的免费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服务。

  泰裔人士可于明日及后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前往乐善堂李贤义裔群社少数族裔支援服务中心(地址: 九龙城打鼓岭道47号)领取检测样本瓶,并于十月十二日至十三日早上九时至中午十二时交回样本瓶至乐善堂陈广兴纪念基层医疗中心(地址:九龙城联合道48号地下)。政府呼吁泰裔人士积极参与,准时交回样本瓶,以尽早截断社区传播链并及早求医。政府非常感谢乐善堂的协助,使检测计划得以在短时间内落实。

  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九龙城民政处)已透过乐善堂联络区内服务泰裔人士的团体,告知他们有关检测计划。明日亦会向九龙城区内的泰国餐馆及商户派发检测样本瓶及防疫宣传单张。为照顾泰裔人士需要,乐善堂亦会安排泰裔义工到场提供协助,相关防疫资讯及指引亦会提供泰语版本。

  有关九龙城泰裔人士检测服务详情,可联络九龙城民政处(热线:6201 7660)或乐善堂(热线:2382 0106--备泰语服务)。
 
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4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