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商营浴室及公众娱乐场所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明日起接受申请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十月八日)公布,第三轮「防疫抗疫基金」当中的商营浴室及公众娱乐场所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将于明日(十月九日)起接受申请。
   
  食环署发言人说:「政府早前公布向『防疫抗疫基金』注资推行第三轮措施,以提升香港的防疫抗疫能力,并向受疫情重创及直接受政府各项防疫抗疫和社交距离措施影响的行业和市民提供援助,当中包括向商营浴室及公众娱乐场所牌照持有人提供资助。」
   
  商营浴室资助计划为每名合资格的商营浴室持牌人提供一次性50,000元资助,而公众娱乐场所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则为合资格的公众娱樂场所牌照持有人(电影院资助计划下的合资格电影院营运者除外)及临时公众娱樂场所牌照持有人分别提供一次性50,000元及10,000元的资助。
   
  合资格持牌人可亲身或以邮寄方式提交申请,截止申请日期为十一月九日。目标是在食环署收到填妥的申请表格及相关文件并经审核后,一般可于约两星期发放资助款项,有关资助款额会以划线支票寄往相关持牌店铺或临时公众娱樂场所牌照持有人登记的通讯地址。
   
  申请表格及申请指引可由明日起在食环署网页(www.fehd.gov.hk)下载,或于食环署各分区环境卫生办事处索取。如欲查询详情,请浏览食环署网页。
 
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