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发行「香港‧国际法律枢纽」特别邮票──打造国际法律枢纽 与国际商业及金融发展相辅相成(附图)
**************************************************
  香港邮政将于九月十七日(星期四)发行以「香港‧国际法律枢纽」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集邮品。
  
  为巩固和提升香港作为亚太区国际法律、促成交易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的地位,特区政府将前中区政府合署(属一级历史建筑,现称律政中心)西座的部分地方及邻近属法定古迹的前法国外方传道会大楼,提供予本地、地区性及国际性法律相关组织使用,致力建立和推广香港国际法律枢纽的形象。
  
  是次发行的邮票小型张展示处于香港商业中心区域代表法律枢纽的建筑群,背景为地球图案并标示香港位于亚太区中心点的优越位置。旁边缀以法律枢纽提供的四大法律服务,包括国际法、争议解决、仲裁及调解。小型张的设计能让市民更了解香港在这方面的优势。
  
  各邮政局将由九月十七日起发售这套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包括邮票小型张、套折及已盖销首日封),而首日封已于九月三日开始发售。
  
  有关上述特别邮票及相关邮品的详情,可透过邮票策划及拓展处网页(stamps.hongkongpost.hk)或香港邮政流动应用程式查阅。
 
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0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邮政九月十七日发行特别邮票「香港‧国际法律枢纽」。图示邮票小型张和特别邮戳。
香港邮政九月十七日发行特别邮票「香港‧国际法律枢纽」。图示首日封。
香港邮政九月十七日发行特别邮票「香港‧国际法律枢纽」。图示套折。

附件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