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武人生──李小龙」展延长至二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九月十四日)宣布,香港文化博物馆与美国李小龙基金会达成协议,将更新现于馆内举行的「武.艺.人生──李小龙」展览,并把展期延长至二○二六年。

  今年是国际巨星李小龙逝世四十七周年。「武.艺.人生──李小龙」展览自二○一三年开幕以来,深受观众欢迎,参观人次至今近三百七十万。今年香港文化博物馆与美国李小龙基金会达成协议,延长展期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四),其后随即展开展览更新工程,更新后的展览预计于二○二一年下旬重开。是项工程除包括重新设计展厅布局和更换展品,并增添大型多媒体体验与其他展示项目,期望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及多元的参观体验。此外,博物馆亦获海内外收藏家与相关机构的支持,继续借出珍藏,让李小龙的传奇在博物馆内延续。

  展览更新后,博物馆计划举办多项教育及公众活动,包括讲座、导赏以及有关李小龙人生和武术理念的青少年活动。

  「武.艺.人生──李小龙」展览由康文署主办、李小龙基金会与香港文化博物馆联合筹划、星空华文传媒电影有限公司赞助。展览透过逾六百件珍贵文物,展示李小龙精彩的人生及成就。

  展览免费入场,有关详情,请浏览博物馆网页: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09.html或致电二一八○ 八一八八。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香港文化博物馆每日实施特别开放时间及入场安排,详情请浏览博物馆网页: 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aboutus/planyourvisit/openinghoursandaddress.html或致电二一八○ 八一八八。

  香港文化博物馆位于沙田文林路一号。
 
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