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一名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运输署今日(九月十一日)一名职员获卫生防护中心通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职员为一名在土瓜湾验车中心上班的文职人员。她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九月九日,今日清晨获卫生防护中心通知初步确诊。她执行职务前探测体温正常,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守防疫措施。卫生防护中心分别向该职员及运输署了解该职员的工作情况,确认有四位在同一办公室工作的文职人员为密切接触者,须要隔离观察,该署会积极配合卫生防护中心的检疫措施。

  基于公共卫生考虑,运输署已即时按照卫生防护中心指引,于今日安排土瓜湾验车中心上班的其他员工接受病毒检测,同时安排于周末彻底清洁和消毒土瓜湾验车中心。该中心将于九月十四日继续正常运作,提供已预约车辆的验车服务。

  运输署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所有进入运输署各验车中心的市民,均须接受由署方现场安排的体温检测。体温高于摄氏37.5度或拒绝接受体温检测的市民会被拒绝进入中心。各中心亦会严格要求进入中心的市民须佩戴口罩及先用酒精搓手液清洁双手,并在中心内全程佩戴口罩。为减低病毒传播风险,各中心亦会加强清洁公共设施及实施人流控制。

  该署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亦已提醒属下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尽早求医及通知署方。

  市民就验车事宜如有查询,可致电运输署相关验车中心,联络电话如下:

‪‪土瓜湾验车中心   2364 7211
‪‪九龙湾验车中心   2759 7036
‪‪新九龙湾验车中心  2751 8862
‪‪上葵涌验车中心   2424 5215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1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