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会福利署辖下服务的特别安排
***************
  因应最新疫情发展,社会福利署(社署)发言人今日(九月四日)宣布社署辖下基本公共服务在九月七日起直至另行公布的安排如下:

  社署的24小时热线会继续提供正常服务,其他服务如社会保障办事处、综合家庭服务中心等,则维持有限度服务。

  当中,社会保障办事处逢星期二及星期五对外开放,但市民亦可随时在社会保障办事处的投递箱旁边索取或在社署网页(www.swd.gov.hk)下载有关的申请表格,填妥后可直接投入社会保障办事处的投递箱,也可以邮寄、传真或以电子邮件方式交回社会保障办事处,当收到申请后,办事处职员会联络申请人办理手续。市民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办事处当值职员。

  综合家庭服务中心会继续开放予公众,提供个案服务,但暂停提供延长时间服务。

  服务使用者可致电社署热线2343 2255了解各项服务的详情。为避免因人流聚集而增加相互感染的风险,服务使用者请先以电话联络服务单位的职员,以安排接见时间。所有到访人士必须佩戴口罩,并须进行体温检查,以及保持社交距离。

  同时,社署已加强辖下服务单位的感染控制工作,亦会提醒员工采取所需的感染控制措施。

  社署会继续监察情况,务求在可行情况下把各项公共服务的提供尽量恢复正常。
 
2020年9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