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武汉经贸办举办座谈会助推港资企业复工复产和投资发展(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联同湖北省商务厅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举办「助推港资企业复工复产、投资发展座谈会」。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会长谢俊明出席活动并致辞,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副会长黄震博士则透过在线的方式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港资企业代表在座谈会发言并介绍他们在鄂营商及于疫情之后复工复产的情况。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港澳办、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北省税务局及武汉市商务局的领导则介绍了促进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并回应港商关心的问题。

  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座谈会严格控制了港资企业代表线下出席人数,同时设立线上会场,以便有兴趣的在鄂港资企业代表及对湖北投资环境感兴趣的港商通过观看直播参与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线上和线下共吸引逾130人出席。
 
2020年9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2时4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联同湖北省商务厅、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举办「助推港资企业复工复产、投资发展座谈会」。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座谈会致辞。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联同湖北省商务厅、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举办「助推港资企业复工复产、投资发展座谈会」。图示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副会长黄震博士线上发言。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联同湖北省商务厅、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举办「助推港资企业复工复产、投资发展座谈会」。图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会长谢俊明在座谈会发言。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联同湖北省商务厅、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举办「助推港资企业复工复产、投资发展座谈会」。图示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发言。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九月一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联同湖北省商务厅、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举办「助推港资企业复工复产、投资发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