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普及社区检测计划网上预约最新情况
*****************
  普及社区检测计划(普及计划)九月一日正式开展,自昨天(八月二十九日)开始网上预约,截至今日(八月三十日)下午六时累积有超过42万名市民成功登记。

  在九月一日普及计划开展首天,已有80个社区检测中心的预约额满;占全部141个社区检测中心超过一半。这些检测中心的名单见附件。

  至于九月一日至七日的预约,已经有五个社区检测中心的预约额满。这五个检测中心为秀茂坪社区会堂、油塘社区会堂、尚德社区会堂、沙角社区会堂和马鞍山体育馆。其他的社区检测中心尚有名额,如市民首选的社区检测中心预约额满,可考虑预约其他中心。

  普及计划目的是要找出2019冠状病毒病隐形患者,政府并无就普及计划订立目标检测人数,我们会为市民提供「愿检尽检」的服务,切断社区的传播链。

  政府会密切监察预约情况和普及计划的运作,以考虑会否将普及计划延长最多七日。
 
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5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