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继续《施政报告》谘询工作(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继续就二○二○年《施政报告》举行谘询会。她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与公务员团体代表会面,听取他们对新一份《施政报告》的意见。出席谘询会的包括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和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以及来自公务员中央评议会和主要公务员团体十多位代表。
   
  林郑月娥在会上感谢公务员同事在香港对抗新冠肺炎过程中紧守岗位,并需承担额外工作,而在即将进行的普及社区检测计划中,公务员亦一呼百应,服务市民的专业精神令人敬佩。她指抗疫将是持久战,期待继续与公务员同事同心抗疫,一起为市民提供最好的服务。
   
  林郑月娥在未来一个月会陆续进行其他《施政报告》主题谘询会。除今天的会议外,其余将以视像会议形式进行。
  
 
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与公务员团体代表会面,听取他们对新一份《施政报告》的意见。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和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