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对房间资助计划」已审批大部分申请
**************************
  回应传媒查询,政府发言人今日(八月十九日)表示,在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对房间资助计划」(计划)收到的约14 000宗申请中,政府已向超过12 000个申请商户发出审批结果通知书,并已批出逾11 000宗申请,涉及约5亿6千万元资助。

  政府现正处理余下约2 000宗涉及较复杂情况的申请,例如连锁集团在提交申请后补充或更改资料,及需核实部分申请的过账银行户口资料等。视乎这些个案的跟进进度,政府预期计划的审批工作可于本月内大致完成。

  另外,秘书处亦已把个别怀疑涉及诈骗的个案转介警务处作适当跟进。

  申请人可于enquiry.bmpsubsidy.gov.hk网上查询申请处理的状况。如有其他疑问,商户可于办公时间内(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公众假期除外)致电计划的电话热线(1836 188)或电邮至enquiry@bmpsubsidy.hk查询。
 
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0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