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19冠状病毒病孕妇检测计划」延长两星期
**********************
  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伙拍仁济医院董事局于八月十日推出「2019冠状病毒病孕妇检测计划」,为孕妇提供一次自愿性质的免费病毒检测服务。由于计划尚余名额,为使更多有需要的孕妇受惠,民政总署今日(八月十五日)宣布将延长计划两星期至八月二十九日,经整合后会集中在仁济医院综合服务大楼提供服务。
   
  仁济医院董事局将统一于仁济医院方若愚长者邻舍中心(地址:新界荃湾仁济街18号仁济医院综合服务大楼地下)向孕妇(或由其家人代领)派发检测登记表格和咽拭子采样套装。有关人士领取测试套装时须出示参与检测孕妇的怀孕证明,翌日交回表格和样本进行测试时亦须出示参与检测孕妇的怀孕证明作核对。检测承办商华升诊断中心会按要求为孕妇发出检测结果报告,以便一些孕妇作入院分娩之安排。仁济医院董事局会将有关报告邮寄予参与检测的孕妇。
   
  有关检测计划的详情,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联络仁济医院董事局(热线:6289 4097)。  
 
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