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开创新天地网上招聘会提供超过一千二百个职位空缺
***********************
   劳工处将于八月十八日起至十九日下午六时在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举办开创新天地网上招聘会,让求职人士浏览职位空缺资料并递交求职申请。
 
   是次招聘会共有三十四间机构参加,主要来自物业管理、商用服务及饮食业,合共提供超过一千二百个职位空缺,大部分适合年轻毕业生申请。
 
   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化学实习生、康体助理、客户服务主任、会计文员、诊所助理、行政助理、面包师、技术员及工程师。
 
   是次招聘会约百分之八十三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万元至二万一千元;约百分之九十二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七十九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适合年轻毕业生申请。
 
   求职人士只需预先登记成为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的用户,即可于招聘会举行期间向参加机构网上递交求职申请,费用全免。如欲进一步了解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
 
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