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环署准备发放餐饮处所(社交距离)资助计划第二笔资助款项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八月十二日)宣布即将安排向成功申请餐饮处所(社交距离)资助计划的申请人发放第二笔资助款项。

  根据该计划的发放资助条款,在获发第二笔资助前,成功申请并已获发放首笔资助款项的申请人,须向食环署提交由申请人签署的通知书,以确认申请人已按时提交今年五月至七月的经执业会计师发出的证明书,证明在该等月份内没有裁员,以及有不少于八成的资助额用于支付有关处所员工的薪金。

  通知书范本可于食环署网页(www.fehd.gov.hk)下载。由明日(八月十三日)开始,申请人须将已填妥及签署的通知书透过食环署为其持牌处所而设的专属网上帐户以电子方式递交。食环署在核实有关资料后会尽快发放第二笔资助。

  该计划为合资格并营运中的普通食肆、小食食肆、水上食肆及工厂食堂的持牌人按其牌照上所订明的楼面面积分两笔等额发放25万元至220万元资助,主要用作支援其在今年五月至十月的六个月内支付有关处所员工薪酬。首笔12万5千元至110万元资助已在六月开始陆续发放。有关详情,请浏览食环署网页。
 
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