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立法会主席商讨现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安排(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八月十一日)与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会面,转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今日就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并初步就立法会恢复运作交换意见。
 
  林郑月娥向梁君彦重申押后立法会换届选举是非常艰难的决定,但为了遏止疫情,公共安全和保障市民健康,并确保选举在公开、公平情况下进行,这决定是必须的。她欣悉政府决定获社会广泛支持,包括立法会各建制派议员。
 
  林郑月娥说:「目前本港疫情仍然严峻,各行各业大受打击;即使疫情缓和后,亦有大量恢复经济、纾解民困的工作须行政立法机关衷诚合作。我期望在梁主席的继续领导下,议员们可放下歧见和争拗,重建互信,共同为市民谋福祉。」
 
  林郑月娥表示特区政府正全速敲定有关中央人民政府支持特区抗疫的工作细节,乐意稍后向议员详细交代。她亦会陆续分批约见现届议员,听取他们的意见。
 
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八月十一日)与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