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四名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病人离世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发言人今日(八月九日)公布,有四名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病人于今晨离世。
   
  明爱医院的90岁女病人(个案编号:2269)于七月二十二日因腹痛及肺炎入院,于今日凌晨零时十一分离世。
   
  北区医院的88岁女病人(个案编号:2429)于七月二十三日因发烧及咳嗽入院,于今日凌晨三时五十七分离世。
   
  屯门医院的78岁女病人(个案编号:2955)于七月二十七日因发烧及咳嗽入院,于今日上午五时三十七分离世。
   
  玛丽医院的81岁男病人(个案编号:3714)于八月四日因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入院,于今日上午七时五十二分离世。
   
  四名病人本身均有长期病患,入院后情况持续恶化,分别于今日离世。
   
  有关医院对病人离世感到难过,会为家属提供适切协助。
   
  连同上述四名病人,至今共有51名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病人于公立医院离世。
 
2020年8月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5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