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就一宗新型冠状病毒病人个案公布最新情况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发言人今日(八月八日)就一宗早前在综合内科及老人科病房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的个案,有以下最新公布:
 
     本院继续跟进入住有关病房的病人情况。该病房的住院病人于八月五日接受2019冠状病毒测试,结果均呈阴性。院方按既定安排于八月八日为该病房的住院病人再次进行病毒检测,最新结果显示三名住院男病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当中70岁及78岁病人为早前已被界定的密切接触者,二人均已于八月五日转往隔离病房;另一名64岁病人则为同一病房入住不同病格的病人。三名病人目前情况稳定,现时正接受隔离治疗。院方会调查上述个案是否与早前确诊个案有关连。
 
     有关的综合内科及老人科病房会继续暂停收症及出院。医院会继续密切监察其他病人的健康情况,并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跟进最新情况。
 
2020年8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2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