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山医院公布一名文职人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青山医院发言人今日(八月四日)就一名文职人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青山医院缴费处一名女文员于昨日(八月三日)因喉咙不适前往职员诊所求诊,今日下午其深喉唾液样本检测初步呈阳性反应,现正等待进一步检测结果。该名文员主要在本院D座地下缴费处负责柜台收费工作,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最后上班日期为七月三十一日。
 
     青山医院今日下午得知有关消息后,医院感染控制组现正联同卫生防护中心一同跟进事件。另外,本院感染控制组已完成实地评估,认为收费柜枱与公众有胶板分隔,收费过程中职员并无与公众有直接接触。
 
     院方将于明日(八月五日)暂时关闭D座地下缴费处服务,期间病人可改往C座地下缴费处作查询及跟进。本院已安排在今晚及明日彻底清洁消毒缴费处。医院会继续向相关部门员工提供一切所需协助,及密切监察有关员工的健康情况,并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沟通。
 
2020年8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3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