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嘉烈医院四名支援职系员工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最新公布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玛嘉烈医院发言人就四名支援职系员工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今日(七月三十日)有以下最新公布:
   
  三名于荔景大楼内科及老人科病房及一名于肿瘤科专科门诊工作的病人服务助理,均会接受隔离治疗,现时全部情况稳定。
   
  该院感染控制组将继续进行追踪调查,合共21名员工被列为密切接触者,须接受隔离检疫。院方已为20名相关部门的员工进行病毒测试,全部样本呈阴性。四名确诊员工的工作地点并无病人被列为密切接触者,但为谨慎起见,院方已为相关病房的病人安排病毒测试,全部样本呈阴性,院方已向卫生防护中心通报上述测试结果。
   
  荔景大楼相关病房继续暂停接收新症及出院安排,相关病房及肿瘤科专科门诊已进行彻底清洁消毒,而确诊员工曾留宿的职员宿舍亦已彻底清洁并暂停使用。
   
  医院会继续向相关部门员工提供一切所需协助,继续密切监察相关员工及病人健康情况,并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沟通。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5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