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就应对疫情向市民作出呼吁(附图/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就应对疫情拍摄短片向市民作出的呼吁,短片明日(七月二十九日)起以政府宣传短片形式在相关媒体播放:
 
各位市民:
 
  新一波的疫情来势汹汹,本地确诊个案大增,很多都源头未明,感染人士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大型的社区爆发一触即发;严峻的疫情令市民,特别是长者的生命受到威胁,若未能遏止,会拖垮本港的医疗系统。政府已经采取自一月疫情以来最严厉的措施应对,前线的同事亦奋力抗疫,中央人民政府会全力协助我们加大检测能力和设立一所社区治疗设施。现时最重要的,是市民的配合。抗疫措施为大家带来困难和不便,但为了保护我们的至亲,保护医护人员,保护香港,我恳请大家忍耐,坚守社交距离,尽量减少外出。只要大家同心协力,我们一定可以再次走出「疫」境。
 
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2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就应对疫情拍摄短片向市民作出呼吁,短片明日(七月二十九日)起以政府宣传短片形式在相关媒体播放。

网上广播

行政长官就应对疫情向市民作出呼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