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名高级入境事务主任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今日(七月二十四日)早上,入境事务处得悉一名于居留权证明书组工作的男高级入境事务主任接获通知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确诊人员于湾仔入境事务大楼九楼负责后勤工作,该办公室并不对外开放。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七月二十二日。该人员的太太在七月二十二日傍晚接获通知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病,他在七月二十三日送院,并在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凌晨接获院方通知确诊。该名人员的工作地点,包括所有公共设施,已即时作出全面清洁及消毒,而有关办公室亦已暂时关闭。

  该名人员最近没有外游纪录,执行职务前探测体温正常,工作时一直遵守防疫措施。目前,卫生防护中心正尝试了解他的感染原因及有否密切接触人员。

  本处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每位进入本大楼人士量度体温及提供酒精搓手液、为属下人员提供口罩及其他防护装备、要求员工执勤时必须戴上口罩及加强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因应疫情的最新情况,本处最近亦已为湾仔总部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

  本处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亦已提醒属下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尽早求医及通知处方。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2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