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辖下办事处服务安排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宣布,因应政府实施政府部门特别上班安排,尽量让员工在家工作以保持社交距离并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地政总署及辖下所有办事处将继续维持有限度的基本服务至八月二日,包括于该段期间内的星期一、三及五下午一时至五时,提供柜台交收文件及电话查询服务。而位于北角政府合署内的总办事处于上述时间只会开放21楼的柜枱。其他柜枱服务,包括查询、缴付地税及地价、地图销售柜枱、领取收地补偿、存放土地界线图及测量记录图,以及查阅认可土地测量师的全体名单等,则会暂停。网上服务将会维持正常,市民亦可经电邮提出查询及投诉。

  地政总署呼吁市民如非必要尽可能减少到访各办事处使用服务,需要服务的市民可以继续透过「香港地图服务2.0」 平台购买大部分地图产品,透过网上及其他电子缴费方式缴付地税,并且尽量考虑经电邮方式提出查询/投诉及要求所需服务。受特别上班安排影响,各类查询、投诉及申请的处理或会有延误,回覆时间亦可能较长,敬希市民见谅。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