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环署到辖下街市派发外科口罩及消毒搓手液(附图)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七月二十一日)表示,鉴于近日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越见严峻,为加强防疫抗疫工作,日前发信予辖下街市及小贩市场的档户,提醒他们在街市及小贩市场范围内佩戴口罩,并时刻保持手部清洁。食环署今日开始陆续派员到辖下街市及小贩市场向档户派发外科口罩及消毒搓手液,亦会在电梯大堂、扶手电梯及公磅附近等公共地方摆放消毒搓手液供顾客使用,以保障档户及市民的健康及安全。

  作为预防性措施,食环署较早前亦已加强辖下街市的清洁及消毒工作,并呼吁街巿档户配合,在各自摊档范围进行清洁及消毒,以改善街市的整体卫生情况。
 
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0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七月二十一日)开始陆续派员到辖下街市及小贩市场向档户派发外科口罩及消毒搓手液,以保障档户及市民的健康及安全。图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到湾仔街巿向档户派发口罩及消毒搓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