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防处的防火工作特别安排
************
  因应本地疫情非常严峻,政府有需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大幅减少社区的人流和社交接触,阻止病毒在社区传播。消防处的防火单位明日(七月二十日)起会提供紧急及必须的公共服务。该处会就个别牌照及验收申请作特别安排。另外,位于消防总部大厦五楼的牌照及审批总区总部缴费处亦会提供有限度服务。为减少社交接触以防止病毒传播,该处鼓励公众尽量使用电子方式缴费,详情可以参阅缴费通知书上的缴费方法。

  市民如欲就牌照相关事宜,包括消防证书、危险品牌照、危险品车辆验车申请、新楼宇消防设备验收、通风系统验收及缴费等作出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热线电话2733 7619。

  而有关于消防总部大厦七楼消防安全总区总部领取楼宇图则事宜,有需要人士可于办公时间致电2170 9665以作特别安排。

  市民如需就火警危险或危险品等作出投诉,可致电本处投诉热线2723 8787。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4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