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规划署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规划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宣布,为配合政府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调整公共服务的安排,以大幅减少社区的人流和社交接触,阻止病毒在社区传播,在七月二十日至二十六日期间,规划署只提供必须的公共服务。

  位于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楼及沙田政府合署十四楼的规划资料查询处会暂时关闭,不提供公共服务。市民可以继续透过电话热线(2231 5000)或电邮(enquire@pland.gov.hk)提出查询,及浏览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查阅一般规划资料。

  此外,位于北角政府合署十八楼的收发处,亦会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内提供基本服务。
 
  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接待柜台将维持投递箱服务,公众可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内,将根据《城市规划条例》下提交的文件投入设于北角政府合署十五楼的投递箱。其他柜台服务则会暂停,直至另行通告。市民可以继续透过电话热线(2231 4810)或电邮 (tpbpd@pland.gov.hk)提出查询,及浏览城规会的网页查阅法定规划资料。
 
  至于展城馆将继续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告。设施关闭期间,所有教育活动及公众导赏服务暂停。

  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2231 5000与规划署联络或浏览该署网页。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