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男子被暂控谋杀
*******
     警方今日(七月十六日)暂控一名现年五十岁的男子一项谋杀罪,他涉嫌与一宗于一九九三年在北角发生的谋杀案有关。

     一九九三年六月二十六日凌晨,四名年龄介乎十八岁至二十三岁男子与一名十八岁男子在北角和富道一娱乐场所因琐事问题争执。其后,四名男子以刀袭击该名男子后逃去。该名十八岁男子送院后不治,四名男子则于案发后潜逃内地。

     案件其中两名十八岁男子于一九九三年八月三日由内地回港,警方于同日拘捕两人。当中一名男子于一九九四年在高等法院被裁定一项误杀罪名成立,被判监禁七年。另一名男子于审讯后被判无罪。

     东区警区反三合会行动组一直积极调查案件。根据线报,警方掌握该名现年五十岁在逃疑凶的资料,于昨日(七月十五日)在观塘区拘捕该名潜逃超过二十七年的疑凶。

     被捕男子已被暂控一项谋杀罪,案件将于明日(七月十七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0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