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屋署一名高级技术主任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房屋署今日(七月十六日)得悉一名高级技术主任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确诊人员的办公室地点位于何文田香港房屋委员会总部第三座七楼,该楼层并非公众楼层,并不对外开放。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七月十三日。他因家人为确诊者的紧密接触者,故自行往私家诊所进行病毒测试而发现初步确诊,并获转介到医院。他今日获卫生防护中心通知确诊。

  该名人员最近没有外游纪录,于办公室工作时均佩戴口罩,探测体温正常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该署会继续积极配合卫生防护中心的检疫措施。该名人员的工作地点亦已按照中心指引,即时安排全面清洁和消毒,包括所有公用设施。

  房屋署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大楼人士量度体温、为属下员工提供口罩及其他防护装备,并要求员工在与人接触及在公众地方时必须佩戴口罩,而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亦已加强。

  该署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中心的检疫措施。
 
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